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阳新采茶戏重启排练

发布时间:2020-05-27 11:42 来源:云上阳新

在静音整整五个月后,5月26日,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二楼二号排练厅,又闻铿锵激越、提神鼓劲的锣鼓声。演职员工们对久违的排练厅显得格外亲切,对悠扬的胡琴吚呀声难掩兴奋之感。

按照县委宣传部指示精神,在县文旅局的强力领导下,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为疫后服务社会、惠民演出"库存"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戏曲界行话有云:″一日不练,自己知道;两日不练,师傅知道;三日不练,观众知道"。在排练场上演员们都在加紧体能恢复练功,新排优秀古装采茶戏《绣花女》也在紧張合乐扣排之中。该剧有传承中心新生代新秀程聪、柯小卉担纲主演,柯金华、方儒来、石紫娟、徐小丽、陈静等老师甘当助演。

采茶戏传承中心业务副主任柯其刚说:″目前,大家蓄势已久,卯足了干劲。期待疫情过后,为老百姓奉现最好的戏曲剧目。(佘景志

《绣花女》演员在合乐扣排

《绣花女》演员在合乐扣排

《绣花女》演员在合乐

《绣花女》演员在合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