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国镇专场招聘会在县莲花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6 来源:云上阳新

6号上午,兴国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县莲花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华黄河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县人社部门“三送一稳”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全力以赴,继续做好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贡献力量。

此次招聘会以“送岗位、促就业、助脱贫”为主题,由县人社局和兴国镇政府联合主办,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和兴国镇人社中心承办。这是疫情解封以来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现场招聘会,现场参加的用人企业46家,提供就业岗位近4800个。

招聘现场人声鼎沸,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县人社、公安、城管、卫生等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并组织人员严格登记测温,发放防护口罩,不少闻讯而来的求职者有序进场,仔细阅读招工简章、咨询应聘。来自兴国镇宝塔村的贫困户丁凤得到村委会通知后,一大早就赶到了招聘现场。

记者了解到,自复工复产按下“生产键”后,各企业也是开足马力促生产,为招到更多的员工进厂,各个企业在工资待遇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主要包含普通操作工和技术工,涉及行业广、选择范围大、薪资待遇高。吸引了周边5000余人次进场求职,书面登记求职387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6人。活动现场,发放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据悉,3月以来,县人社部门开展了全县劳动力摸底调查,兴国镇摸底劳动力7797人,已就业6891,未就业859人。针对未就业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人社部门联合镇政府专门举办“送岗位”招聘会,通过密集举办招聘会、多途径送岗位,确保贫困劳动力实现100%就业。

此次招聘会是县人社部门牵头“三送一稳”工作以来举办的第四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孙明辉  冯小刚   程园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