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阳新采茶戏进景区 彰显文旅 融合魅力

发布时间:2020-10-09 14:36 来源:云上阳新

"众姐妹"双节"游喜下凡尘,看"仙岛湖"真是美如画,胜似那琼楼玉宇谣池仙境……"随着一曲优美悦耳、宛转悠扬的阳新采茶戏音乐响起,長袖悠悠、衣袂飘飘的"仙女"演员带来的采茶戏表演唱在仙岛湖文化广场精彩上演,为游客奉上了"可口的美味文化佳肴"。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畅游黄石.打卡仙岛湖"戏曲进景区活动开展以来。阳新釆茶戏传承中心在县文旅局的安排部署下,连续在旅游打卡火爆的4A级景区王英仙岛湖演出6场,每场演出都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当地居民驻足观赏,他们乐在其中。

阳新采茶戏传承中心做足戏曲进景区演出筹备工作,拿出"私房菜"确保节目质量,充分展示采茶戏魅力。

在秋雨霏霏的舞台上,演员们情绪高涨,看到观众的笑脸,听到热烈的掌声,渾身就充满了激动干劲,一位首次来仙岛湖"过门"的游客由衷地表示:"戏曲进景区的决策好、阳新仙岛湖风光好、阳新采茶戏好看好听,值得点赞!(佘景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