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枫林首届茶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15 09:54 来源:云上阳新

以花为媒,助力乡村。今天上午(13日),枫林首届茶花文化旅游节在风光秀丽的坳上村盛大开幕。县领导卢素琴、刘晨、蔡暖心、吴素贞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委组织部、县科学技术协会、县花木盆景协会分别授予坳上村“阳新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训基地”“阳新县特色产业科普基地”“阳新县苗木花卉生产供应基地”等称号。枫林镇人民政府、坳上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与湖北绿冠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县市政公司、涌金府等15家企业签订供销协议。

随后开幕式演出拉开帷幕,《威风锣鼓》《乡村振兴花盛开》《枫林车灯》等歌舞节目先后登台展演,在暖洋洋的气氛中,前来春游的观众看得如醉如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卢素琴在致辞时表示:过去一年,枫林人民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在战疫、战洪、战贫三场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枫林镇更是获得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对枫林近几年来脱贫攻坚付出努力的最好褒奖。希望枫林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做精茶花等花卉苗木产业,做强腊米、中药材、果蔬等各类农业产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树乡村文明新风,塑乡村文化之魂,不断增强枫林发展信心和凝聚力,助推枫林人民唱响幸福美满新生活,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镇迈进。

枫林首届茶花文化旅游节为期两天,活动首日游客数量近1.1万人次,订单销售额达20万元。游客除了观赏姹紫嫣红的山茶花和众多花卉苗木,还可品尝风味独特的美食小吃,体验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展销会,参加激情四溢的摄影比赛和骑行活动,枫林以春天的浪漫热情欢迎四方游客。(向能来 许岚 杨锐 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