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蕲春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7 11:55 来源:云上阳新

16日上午,黄冈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率团来我县交流考察。县委书记王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华黄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韩顺东参加活动。

蕲春县考察团先后前往新港园区集装箱码头、大冶有色40万吨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华新285万吨水泥熟料项目、城东新区教育城、卫生城、三馆一中心、莲花湖湿地公园等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蕲春县考察团边听边看边了解,由衷感叹阳新风景之大美、新区建设之大气,众多成效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蕲春县考察团来阳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城镇建设、“十四五”沿江发展规划等情况。

王建华表示:蕲春与阳新一衣带水、心手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真诚希望两地以棋盘洲长江大桥通车为契机,因势利导,建立互学互进长效机制,多交流、多碰撞好的经验做法,推动经济社会各方面交流合作,共叙长江经济带建设、共话长江大保护。

黄冈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代表蕲春县委、县政府和考察团全体成员对阳新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蕲春县与阳新县历史渊源深厚,此次来阳新考察收获甚丰、感触甚深。近年来,阳新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工业发展态势良好,临港临空经济竞相发展、齐头并进,招商产业链资源优越,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已经驶入了发展快车道。热切希望两地携起手来,进一步深化跨江合作,围绕交通布局互通、产业项目互补、园区发展共建、旅游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交流的平台框架,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范深傲 邵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