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外交部向全球特别推介:仙岛湖在湖北 秀秀家乡美

发布时间:2021-04-11 09:56 来源:云上阳新

4月12日,外交部向全球特别推介湖北。阳新在湖北,秀秀家乡美!

这里镶嵌着1002个岛屿,大小、形态、特征各异,岛屿之间若即若离,似合似散,随湖水水位的改变而呈现不同的风姿。这就是我们的家乡。

在仙岛湖用时4个月,用心研究各个岛屿的独特风光,寻找每个角度不同的美景,只为捕捉那一刻得天独厚。

仙岛湖即王英水库,位于湖北省阳新县王英镇,幕阜山北麓,距华中重镇武汉140公里、庐山130公里,106、107国道擦肩而过,版图面积276平方公里,1002个岛镶嵌在4.6万亩的水面上,恰似银河星座,不是仙境胜似仙境,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仙岛湖植被优良,物种群集,空气负离子浓度1010个/立方厘米,湖水能见度达5米,盛夏日均气温25度左右,冬日8度左右,且湖岸岩洞成群,洞内成溪。仙岛湖是省级生态旅游风景区、中央电视台影视拍摄基地,与杭州千岛湖、加拿大千岛湖并称“世界三大千岛湖”。 仙岛湖饱经沧桑巨变。唐代骆宾王归隐陵寝圣迹依存,明末嘉靖甲寅岁“飞来钟”保存完好,“灵通仙岛”石碑字迹分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