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阳新县二季度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发布时间:2022-07-07 16: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日上午,阳新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在富池镇举行。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李建华、李利、刘晨、徐凌、柯友国、柯光荣等县“四大家”领导,以及各镇场区党政主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万鼎宣布我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长杨波介绍了二季度集中签约、开工项目情况。今年我县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项目共50个。其中,签约项目包括超塑鞋业项目、朗欧医药总部经济项目等20个,计划总投资107亿元。开工项目包括食品级甘氨酸项目、华新环保协同处置项目等30个,计划总投资63.9亿元,目前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6.7亿元。

富池镇就项目落地作了相关发言。集中签约、开工项目代表嘉宾依次作了发言。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蔡暖心、马辉商、余正江、俞振华、程航代表县人民政府与20家企业共同进行集中签约。

万鼎、杨波、华黄河、徐德世等县领导与相关企业代表共同按下仪式启动球,并参加食品级甘氨酸项目现场奠基仪式。

“十四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机遇叠加、优势明显、利好潮涌,后发赶超动力和势能释放实力全面迸发。下一步,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百亿项目、千亿工程、万亿投资为阳新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县而努力奋斗。(朱亦丹 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