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5月份经济调度会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分析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20:4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9日上午,全县5月份经济调度会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分析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领导杨波、柯友国、蔡暖心、马辉商、余正江、俞振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等部门汇报了全县1-4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通报了2022年湖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情况;进、退位明显指标责任单位作了发言。

杨波强调:一要看清形势,增强信心,做好科学分析研判,不断深化认识,在发展经济同时做好相关服务。二要明确主职主业,把主要精力和工作重心聚焦到发展经济上来,学懂弄通用好政策,抓实抓细基层工作,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条件。三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科学调度,强化基层基础和纳统入库工作,确保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全面客观真实反映经济发展水平。同时要认真梳理问题,积极分析原因,借鉴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抓好抓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副县长蔡暖心、马辉商、余正江、俞振华就全县5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