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徐凌开展巡林巡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10:52 来源:云上阳新

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带领相关部门开展林长制、河湖长制巡查工作。

在兴国镇七里岗村,徐凌详细了解林长制、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镇村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强日常巡查、劝导、宣传工作,严控野外火源,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等行为,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在木港镇排港和排市镇田铺港、芦荡湖实地了解河湖长制落实等情况后,徐凌要求,相关镇村要坚决守牢生态红线和安全底线,全面推进河湖长制落地见效,因地制宜统筹抓好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要坚持巡河巡湖常态化,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实时掌握河湖自然状况、管理保护现状,及时发现整治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河湖常态长效管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