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湖北省首届“仙岛湖”杯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在阳新王英镇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16:03 来源:湖北日报

4月9日下午,湖北省首届“仙岛湖”杯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阳新县王英镇举行。省旅游摄影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副县长俞振华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旅游摄影协会荣誉会长张达华授予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处“湖北省旅游摄影基地”牌匾;省文旅厅向恩施、宜昌等10家摄影协会授予“湖北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员中心”会旗。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孙旭宣布湖北省第一届“仙岛湖”杯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启动。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绚丽多彩的镜头画面、精湛的摄影技术,全方位、多视角展现阳新仙岛湖四季秀美风光、旅游业态、历史人文、生态建设成就、特色地域文化。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短视频爱好者及游客征稿,投稿截止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大赛设摄影、短视频两个类别的奖项,总奖金达3.8万元。(石欢、李霖、柯崇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