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富池镇港下村“借智”助推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6 15:12 来源:今日阳新

3日,湖北理工学院休闲文化与研学旅行研究中心主任陆庆祥一行7人,冒着酷暑到“全国文明村”富池镇港下村调研指导旅游发展工作。富池镇党委副书记柯贤泰陪同。

当天上午,港下村党支部书记柯昌盛带领专家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女儿街步道、民俗民风展览馆、采摘园和百亩银杏园等景点。每到一处,柯昌盛都向大家详细讲解景点的由来,并就如何挖掘港下村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景观和专家交流意见与看法。

下午在港下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柯昌盛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港下村旅游发展情况,随后湖北理工学院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对港下村旅游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陆庆祥在会上指出,要想将港下村旅游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必须要立足港下村旅游发展实情,选好主题,找准定位,在民风民俗、工业旅游、采摘园上下功夫做文章,做到主题故事化、故事场景化、场景体验化和体验趣味化。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村”创建成果,继续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港下村将继续加强和湖北理工学院休闲文化与研学旅行研究中心的合作,希望通过“借智”为港下村旅游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廖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