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城东新区:着力打造“六个新区”

发布时间:2019-05-22 12:03 来源:今日阳新

城东新区召开“思想大解放、项目大发展、乡村大振兴”推进会

着力打造“六个新区”

21日下午,城东新区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思想大解放、项目大发展、乡村大振兴”推进会在县园博园举行。副县长、城东新区第一书记柯友国,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顺发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城东新区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第二阶段是“思想大解放、项目大发展、乡村大振兴”推进会,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城东国土分局、良荐村、新杨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浙江乡村振兴考察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石顺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要求大家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城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希望通过浙江的考察学习,各村、社区、单位好好谋划新区的发展之路,制定出一条切实可行的特色发展之路,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柯友国表示,新时代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大家要统一思想,增强推进新区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推动新区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强化领导,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以“争”的精神、“拼”的勇气和“抢”的劲头,着力打造“六个新区”,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再谱新篇、当好标兵,为阳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邹诗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