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9 10:42 来源:今日阳新

昨日上午,本着服务困难群众、提高就业技能的宗旨,经济开发区人社中心精心组织,在太垴村举办2019年度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班,充分发挥贫困户就业创业积极性,提高贫困户就业率,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效。

“村里叫我来培训,我心里还在打鼓,我这么大年纪了叫我来学什么,一大把年纪腿脚又不好,谁能要我咯,听了老师讲健康,我学到了怎么照顾好自己和老伴,还学会了怎样照顾孙子,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安心做事了。”谢金宝婆婆感叹道。

“我一直想找事儿做,但是苦于没有一技之长,这次老师给我们上了月嫂培训课,我受益匪浅。”90后的成沙开心地说道,并认真地做着笔记。

这次培训班,因老年人和妇女居多,授课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授课,对养老健身、慢性疾病的预防、月嫂等培训项目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和示范。县就业局培训中心主任柯文建对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姜莹也作了开班讲话。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开发区人社中心组织的第一期课程,参加贫困人员有65人,培训课上学员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吴琼丽 丁水朋 冯小刚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