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富河排市镇万家村段溃口填堵工程启动施工

发布时间:2020-07-12 16:24 来源:云上阳新

11日下午3时,富河排市镇万家村段溃口填堵工程正式开始施工。

受连日降雨影响,富河排市万家村段9日下午出现溃堤,形成河水倒灌。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镇已第一时间有序组织附近3个村的群众撤离,同时,县应急管理局于11日下午3时正式开始组织施工填堵溃口。

根据此次抢险设计方案,由于公路至溃口处距离约3.5公里,各作业设备和车辆暂无法到达溃口处,该工程将先从公路边至溃口处加建一条高2.5米、宽4米、长3500米的临时公路,与原堤坝形成一条宽8米的加固堤坝。11日下午一时整,由县应急局调集的葛洲坝集团施工队已到达溃口现场,准备参与此次抢险施工。同时,从滑石东山采石厂调运前期储备的2000余吨石料已迅速运达现场,用以铺设临时道路。

由于前期作业面没有打开,施工难度大,据专家预算,整个工程约需使用石料8万余方,预计要用两天时间才能将作业路修到溃口处,作业路建成后,车辆可以直接将石料投入溃口处用以填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