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富池镇:禁毒宣传进企业 筑牢禁毒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1-06-22 09:30 来源:云上阳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不断提高、增强企业职工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6月21日,正逢“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富池镇组织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走进阳新娲石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全民禁毒,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月系列禁毒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展示禁毒宣传仿真模具、悬挂横幅、发放禁毒知识手册、举行禁毒宣誓仪式等方式,向企业员工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现场为员工解答相关疑问,号召员工积极举报吸毒、种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表示一定会增强禁毒的责任意识,从我做起,提高警惕,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禁毒行列中来。

富池镇党委副书记马先军,党委委员、副镇长冯先春及县禁毒办副主任徐守安出席此次活动,该活动得到县禁毒办和娲石公司的大力支持。(赵楠妮  汪玉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