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长效聚焦抓整治 人居环境提“颜值”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柯水林到滑石村、用录村以及园区主次干道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看到部分路段、企业门前环境还存在“脏乱差”情况。柯水林指出,环境整治不能搞“面子工程”,要通过优化顶层设计,推动多元主体联动的系统整治行动,建立长效机制, 建设好园区的同时也要管护好,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长远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柯水林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从实际出发,既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又要做好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瞄准美丽乡村建设提高目标要求,围绕城乡协调发展拓展任务内容。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要建立台帐,一月一评比,每月发通报,要真正落实“扫干净、码整齐、清畅通、保常态”。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城市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谱写美丽园区建设的新篇章。

近日,经济开发区发布了关于园区环境整治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辖区各村、社区以及二级单位迅速组织人员按照党工委相关部署启动了该项工作,主要针对园区主次干道及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确保实现园区环境干净、整洁状态的常态化。(陈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