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木港镇: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力保障“两节”平安稳定

发布时间:2021-09-21 16: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8日,木港镇党委书记柯秀枝、党委副书记肖本钊组织镇安全生产办、综治中心、消防中队等部门在全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针对液化气站、加油站、石油仓储等易燃易爆行业,柯秀枝仔细检查了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配备和使用、人员管理和安全培训等情况,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企业负责人迅速进行整改和开展风险自查,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保持高度安全警觉和防患于未然,确保企业安全“零”事故。

针对新锦制衣厂、跃进制衣等服装厂,柯秀枝仔细询问了经营效益、市场规模、产品销路、人员就业、安全管理、疫苗接种和防疫等情况,针对现场排查出来的消防通道拥堵、部分灭火器使用后未及时更换等问题,督促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指导企业要学习外地的先进管理经验和逐步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树牢“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强安全培训和安全风险自查,保证企业始终安全运行,员工始终安全就业。

下一步,木港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全力保障“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平安稳定。  (王若望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