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县委编办赴三溪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日,黄石市委编办、县委编办共赴阳新县三溪镇高桥村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市委编办一行先到高桥村进行了入户走访活动,到联系户家中走访,了解联系户现状及诉求,切实关心到联系户急难愁盼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措施。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并且开展了集中讨论,市县编办的6名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再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谈思想、谈认识、谈感受。

县委编办机构编制股柯淑芳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生活中的大事件,我们机构编制工作者要学习会议精神,争做五有新人,做一个眼中有光的人,志存高远;做一个手里有招的人,勤学实干;做一个脚下有泥的人,心系群众;做一个胸中有界的人,不忘初心;做一个奋进百强的先行者,比学赶超。”市委编办胡凯同志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的体会是我们要加强学习能力,做思想政治上的坚定人;提高能力水平,做机构编制工作的能手;强化作风建设,做锐意进取的实干家。”

最后,全体干部进行“争做党员志愿者”活动,开展清洁乡村志愿服务,助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汪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