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社区:大党委助力文明创建 以行动擦亮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2021-12-03 08:5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社区大党委组织结对单位县残联、县法院、县城投公司对辖区内主干道路面、民福路绿化带等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城攻坚的主战场,力争做到整治“无盲点”,宣传“无死角”,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结对单位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火车站社区的工作人员与结对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辖区主干道、新高铁站、老火车站广场等地进行卫生摸排、巡查清扫,对乱推乱放的商铺店主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并帮助整改,劝诫他们以实际行动为阳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

下午,社区大党委成员及结对单位志愿者不顾疲劳、连续作战共分成三组,一组处理观澜府邸南门路的土堆,一组负责捡拾民福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最后一组负责搬运整理东坡西路路口的杂乱石材。  

火车站社区和结对单位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经过一整天的不懈努力,使辖区内主干道面貌焕然一新。  

过往的居民被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所感染,有的自觉投入到城市文明建设之中。(柯于琴 吴圣瑞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