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阳新县龙港镇召开龙港红色旅游名镇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09: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日下午,阳新县龙港镇召开红色旅游名镇规划研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晨,文旅局局长胡文省,副局长张伯伦、王贤广,湖北大学张教授等出席会议 。

会上,各位代表及专家就龙港红色旅游名镇的规划、打造及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各自建议。

刘晨强调,龙港有着悠久的红色革命历史,龙港人民也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大牺牲,传承红色文化,发展革命老区是我们当代人的责任和义务,并对规划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找准阳新革命定位。阳新是全国牺牲烈士最多的县,拥有的国保文物单位湖北排名第二,设计规划要体现阳新特色。二是积极营造红色氛围。要充分发挥龙港镇交通区位优势,做好国道、省道、街道道路两侧红色设计,营造良好的红色氛围。三是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将龙港镇的“五红”景区,通过合理的规划设计串联起来,打造高标准红色旅游线路。四是规划设计要高标准。要着力完善红色景区规划,以长远眼光来规划来龙港红色旅游。五是发展红色旅游“+”。打造“红色+绿色”双色旅游,大力打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旅游、乡村体验旅游为核心的全域制特色红色旅游。(李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