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浮屠镇:宣讲进校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09: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日上午,阳新县浮屠镇团委邀请县委党校教师陈敬龙到浮屠镇初级中学,为在校师生和镇青年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党的声音,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陈敬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围绕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浓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及干部,从历史中产生共鸣,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浮屠镇初级中学校长卢定军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信心,为促进浮屠镇教育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

与会青年干部也都纷纷表示将学深、悟透、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扎根基层、勤学善思、知行合一、求真务实的新时代青年干部,在乡村共同富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肩负使命与担当。(刘文卓 万子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