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枫林财政所开展开年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09: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日,枫林财政所召开2022年新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枫林财政所所长向功月主持会议。

会议从个人总结、财政全年收支情况、工作创新成效、新年业务分管、新年工作发展思路五个方面进行。向功月表示,2021年财政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政府负债解决一千多万,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在项目建设绩效评估方面,也存在着不足,专管员数字化建设成效不明显。

会上,关于2021年财政工作,大家在积极总结的同时,也认真分析了不足之处,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会紧紧围绕县财政局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撸起袖子全面推动各项财政工作的落实。

向功月表示,新开局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新的一年,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开发思想,加强学习,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刘欢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