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荆头山管理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09: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日下午,荆头山管理区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鹏作专题辅导报告。

孔祥鹏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荆头山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场长)骆名勋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带头宣讲,深入社区、机关部门、村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带头贯彻,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荆头山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区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

荆头山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各社区、机关全体干部,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