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洋港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4: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日上午,阳新县洋港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军进行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石军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围绕决议诞生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宣讲会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洋港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宣讲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洋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