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枫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4: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6日,阳新县枫林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校委委员虞荣华进行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虞荣华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大家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并分享认识体会。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理论思想深、解读全面、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枫林镇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表示,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学进去、消化好、运用好,结合工作职责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宣讲会,枫林镇政府的基层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下一步,会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去,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切实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领路人。

会后,相关领导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镇村目标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罗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