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富池镇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4: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全镇营造平安祥和氛围,1月7日下午,阳新县富池镇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细化、再落实。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马先军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就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保督察整改、疫情防控常态化、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富池镇党委书记石顺发说,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这根弦,提前谋划节前各项工作,主动作为。一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齐抓道路安全、码头安全、长江航运安全、食品安全、学校安全,紧盯隐患多发点,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是按时完成环保督察工作。相关企业要及时自查自纠、严格整改。三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狠抓外防输入措施、排查管控、监测预警、风险防范、冷链进口食品检测、聚集性活动等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物质储备。四是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定期检查评比考核,制定奖惩制度。五是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和保障工作。要在节前尽快落实好特殊困难群体的物资、资金等救助措施,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温暖平安过节。

石顺发表示,要高度重视各项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筹备安排、高效完成任务,为全镇群众过上一个温馨、安心、安全的“幸福年”提供保障。(贺星星 王丽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