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半壁山管理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日下午,半壁山管理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向能来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向能来以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全国百强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其《决议》,并就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半壁山管理区党委书记杨寒希望,全区党员干部要勇担使命、满怀激情、开拓奋进、矢志不渝,为我县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县,推动半壁山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