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枫林镇走访慰问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2-01-12 09: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号腊八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枫林福利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钴优带领民政办、综治中心来到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福利院的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福利院内,田钴优一行先为他们发送保暖大礼包,让福利院的老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温情。随后,与老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实地查看了院内环境卫生、宿舍、餐厅,了解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并嘱托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服务,尊重老人需求,注意防火防电防疫、饮食卫生。

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是社会共同责任,枫林镇一直高度重视关爱老年工作,把关爱老年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据悉,枫林镇已连续几年举办了慰问福利院活动,在春节、中秋节、重阳节对老人进行慰问,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增加了群众满意度。(罗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