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奋进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20强

发布时间:2022-01-13 15:10 来源:黄石日报

7日,富池镇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回顾了2021年全镇工作,谋划2022年发展规划。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机关单位负责人共计57人参会。

务虚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和机关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在总结2021年成绩之余,也提出了工作的短板和难题。针对问题,大家积极讨论,为富池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

“十四五”是富池镇二次发展的黄金时期,必须创新发展思维,抢抓国家政策和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建园区、优环境,全力推动经济跨越赶超。

富池镇党委书记石顺发说,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富池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服务群众的事情办好,实现强村富民。同时,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落实,成效上真显现,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贺介飞 贺星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