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颡口镇2022年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全面加强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求,建强农村基层组织,为推动黄颡口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13日,黄颡口镇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会,邀请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向能来同志到会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梁志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领导班子向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代表颁发当选证书。向能来以《民族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详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梁志华代表镇党委对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集体荣誉感,珍惜岗位,不负信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增强为家为国情怀,牢记使命,勇担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三是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讲公德,守私德,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授课结束后,现场气氛依然热烈,新老村干部频繁互动,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祝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