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广东阳新商会来白沙镇开展“万企兴万村”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4: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24日,广东阳新商会走进对口帮扶的白沙镇吕广、石茂两村开展春节走访献爱心活动。

当天,广东阳新商会秘书长李远介一行,分别来到吕广和石茂村,和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随后走进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需求,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分别给两个村捐赠2万元爱心款。

石茂村村支书梁师斌和吕广村支书吕文相介绍,感谢广东阳新商会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企兴精神,为两个村农村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助推了乡村振兴,今后将积极为广东阳新商会参与乡村振兴创造条件。此次走访慰问每个村各走访50户脱贫户,给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新春祝福。每村的2万元爱心款将用于村里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白沙镇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姜孝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