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排市镇开展2022年脱贫劳动力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4 10: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3日上午,2022年排市镇首期脱贫劳动力技能培训班在河北村、上王村同时开班,共计14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专家李相才、排市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员张绪训老师授课,结合排市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蔬菜种植、蛋鸡养殖、油茶种植、柑橘技术、水产养殖技术等农业实用技术。在互动过程中,老师逐一解答了学员们平时所遇到的疑难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到了不少的“真”东西。

据了解,排市人社中心已制定详细的培训方案,确保脱贫劳动力真培实训,掌握真本领。在今后一段时期内,脱贫劳动力培训将在排市镇全面展开,全镇计划培训1300人。重点是把实用的专业知识带给乡亲们,让乡亲们掌握住发家致富的钥匙,从而巩固该镇的脱贫成果,进一步的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张建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