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周密部署 保驾护航——陶港镇召开2022年中考保障服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15: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中考在即,14日下午,陶港镇组织召开2022年中考保障服务协调会。

会上,陶港中学校长王芳军介绍了考点的基本情况及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镇中心学校校长马和水就学校在中考考务、安全保障、备考应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立足单位实际,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就中考期间的治安保卫、押运秩序、交通安全、供水供电、医疗保障、环境噪音、食品卫生等相关事项进行讨论和现场对接,为考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学生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镇人大主席马凯平就扎实做好陶港镇中考保障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中考考务工作规范,统筹做好考试期间各项服务保障;要提前介入,做好现场排查,注重重点环节管理,预防突发事件发生,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在今年中考服务保障工作的“第二考场”交出一份百姓满意的答卷。(王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