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基层省党代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3日一大早,富池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齐聚政府大会议室,认真聆听省党代表、港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柯昌盛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柯昌盛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介绍了报告中对强县工程的部署。

柯昌盛说,要以强县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和以县域为单位的城乡统筹发展,加强县城建设,构建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发展体系,统筹县城、乡镇、村庄的三级服务体系,政府、社会、村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体系。

大家认真聆听宣讲,时而凝眉思索,时而奋笔疾书,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并纷纷表示,报告振奋精神,让人干劲十足,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富池镇党委副书记柯昌平表示,富池镇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弘扬“闯”的精神、激发“创”的劲头、压实“干”的作风,切实服务大局抓住重点工作,抓项目发展、抓民生福祉。

富池镇王曙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何胜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组织书记,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五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