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排市镇开展“诗联进村组、喜迎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4: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6日,在排市镇石坑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党节活动,吸引了党员和群众代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排市镇诗联学会开展“诗联进村组、喜迎二十大”活动和石坑分会成立十三周年诗联吟唱会。县文联主席彭书桃,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县楹联学会会长向能来,县诗词学会会长潘世信和60余名文艺家参加活动。

全村党员与来自全县的诗词、楹联、书画艺术家们一起,共享精神大餐。一副副楹联、一首首诗词、一幅幅书画,艺术家们放声歌唱、吟诗作对、泼墨挥毫,讴歌石坑村的巨大变化,赞美排市镇的辉煌成就,歌颂新时代阳新县精准脱贫的成果,乡村振兴的举措。

排市镇党委书记舒春风说:乡村振兴必须文化振兴,我们要大力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推进农村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全力创建全国楹联文化县和中华诗词之乡。

石坑村党支部书记明廷权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肩负传承和发展中华传统文化的重任,带领全村干部群众不懈奋斗,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用文化文艺助推乡村振兴。(王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