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木港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木港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观看《榜样6》专题片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木港镇党员先锋、红旗型党组织的决定》,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全体领导班子怀着崇高的敬意,走下主席台为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书记柯秀枝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木港镇党委书记柯秀枝表示,各党(总)支部要结合“五个一”谋划好开展好“七一”活动,通过邀请老党员讲一次红色故事、发放一次生日贺卡、驻村干部讲一堂党课、开展一次全体活动、收集一批问题,让全体党员参加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凝聚起同心共筑“绿色生态宜居宜业的秀美木港”的磅礴力量,助力木港镇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金玲、宋灿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