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排市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0日上午,排市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回顾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推动排市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排市镇千名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宣读了“七一”通报表扬文件,为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勋章。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排市镇党委书记舒春风从回顾历程、展望未来、坚定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回顾了我们党从成立到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总结了排市镇新一届党委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排市镇明年工作计划。

舒春风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生态立镇、产业强镇、文化兴镇、旅游活镇、交通富镇”总体战略,围绕“修好致富路、引好安全水、做好美食宴、建好启智园、绘好旅游区、打好生态牌、谋好产业链、造好风情街、兴好文明风和筑好示范带”十个方面打造大美排市,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