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三溪镇:以训提质 推动无职党员争当有为能人

发布时间:2022-09-08 14: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日上午,三溪镇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第五期党员轮训。全镇20名党组织书记、170余名无职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向能来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为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并结合阳新奋进百强的新形势对无职党员提出了新要求:无职党员要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全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三溪镇党委副书记蔡连生表示,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全镇开展了多期党员轮训。此次培训规模大,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各位党员能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黄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