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颡口镇举办第十四期青年大学堂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4日晚,黄颡口镇举办第十四期青年大学堂,镇、村青年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梁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湖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湖北省最美巾帼奋斗者——阳新县瑞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瑞文授课,她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结合个人创业奋斗史,从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鼓励在场学员要从失败中收获成长,从奋斗中提升自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多学习多总结,找到提升自己的突破口。学员们被朱瑞文精彩的奋斗史所吸引,体会到奋斗的人生才是最美的。

梁志华表示,青年干部要朝气蓬勃、好学上进,学习是有必要的,人生有涯,而知无涯,学习是为了不断进步;学习是有要求的,这是我们作为镇村干部的职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做好工作,克服本领恐慌;学习是要出效果的,要把青年大学堂当作学习平台,展现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同时,他以自身工作经历,鼓励青年干部踔厉奋发、勇担重任。(刘梦杰 谢思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