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排市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15: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上午,排市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大数据局副局长钟学质与排市镇人大主席张恒星共同揭牌。

据了解,去年排市镇便民服务大厅因硬件设施不到位等原因被挂黄牌督办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历时半年,一座崭新的、软硬件设施齐全的便民服务大厅正式落成,该中心占地500平方米,共有民政、残联、人社、市场监督等11个窗口,一举摆脱落后局面,并创新实行预约工作制,在外墙留有预约电话,方便群众电话咨询预约。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排市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启新的阶段。同时,这也表明排市镇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深化改革,始终秉承“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以群众的需求为起点,以群众的满意为终点。打造一流的优化营商环境。(柯文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