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木港镇召开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4: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6日下午,木港镇召开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试点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9个试点村依次汇报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镇党委委员漆福栋传达了赴红安学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会议精神及相关经验,镇党委副书记杨赞安排部署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相关重点工作。  

镇党委书记柯秀枝表示,各试点村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共同缔造工作的精神内涵与重要意义,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构建与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良性互动的治理体系,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家园。(陈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