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富池镇举办第六期青年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日晚,富池镇举办第六期青年大学堂活动,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镇政法办根据省信访局关于《信访工作条例》的解读,结合实际开展题为“学好《信访工作条例》,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的青年大学堂讲座,增强青年干部的法治观念,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在讲座和提问环节结束后,滨江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玉表示: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有助于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依法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有效地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有助于建立良好的信访秩序,主动积极向群众解释清楚应该怎样去解决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汪玉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