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颡口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4:4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化实施“头雁先锋”领航工程,精准开展乡村振兴培训,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后备干部、第一书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能力,10月12日,黄颡口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管同志、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及《镇区后评估考核准备情况评分细则》进行了解读,并从当前情况阐明了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点明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作出针对性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扛起主体责任,驻村工作队要当好“护航云雁”,有关单位要通力协作,思想再重视、责任再压实、行动再果断,凝聚做好后评估工作的强大合力,从“抓学习、做台账、找漏洞、重统筹、改问题、做准备”六个方面,着力推进黄颡口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州鑫表示,开展后评估工作是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前提,大家要保持赶考心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整改提升;围绕既定目标,抓好重点环节,提升工作质效,以高标准、强举措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谢思雨、祝斌、冯光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