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 富池镇:新春企业生产忙 奋斗加油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2-01 13:5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新春伊始,富池镇各家企业就忙着赶订单、忙生产、争主动,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满怀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

农历正月初八,记者走进远大医药富池工业园,只见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景象。远大医药富池工业园党委书记张卫东告诉记者,公司每个月订单都很饱满,春节期间90%的工人没有回家,坚守岗位正常生产,为全面实现2023年奋斗目标实现了“开门红”。

在湖北远大生命科学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一派繁忙的生产加工场景替代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操作员黄江兰、夏安志是公司的老员工了,他们都认为过年在这里上班感觉比较充实,企业给的待遇也非常好。

黄江兰说:“我们厂子现在效益好,订单多,过年期间一直在上班,福利又好,领导过年期间还安排了年夜饭,还比较丰盛。”

“从初三开始,我们一直在这里上班,厂里的领导也经常过来看望我们,也给我们带来一些过年的礼物。老总还在群里面给我们发了一些红包,所以我们在这里过得还是比较开心的。”夏安志说。

远大医药富池工业园是一家集生物制药、化学制药、氨基酸、特色原料药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工业园,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截至目前,园区已有5家远大医药成员企业入驻,解决就业2000余人,年产值15亿元,利税3亿元。

“远大工业园2023年经营目标,力争实现工业总产值25亿元,税收1.2亿元,较上年增长20%。外贸出口力争实现10亿元,为确保目标任务的达成。第一,我们要狠抓项目建设,确保6万吨甘氨酸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建成投产;第二,通过内部工艺创新,技术改造来实现降本增效,力争实现目标任务的完成。”新的一年,张卫东信心满满。

念好“早”字诀,下好先手棋。2023年,富池镇将以“拼”的精神、“干”的定力,锚定“争当排头兵、打造副中心、奋进中部十强、冲刺全国百强”目标,力争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取得新的突破,推动综合实力再上台阶。

富池镇人大主席马先军表示:“在项目攻坚再加力度,加快推进‘擦亮小城镇’等项目,如期建成娲石二期、循环经济产业园路网等项目。谋划推进医药化工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新型建材产业园扩园等工作,全面推动滨江工业园提档升级。奋勇争先,努力拼出经济活力、富池速度,力争以‘开门红’博得‘满堂彩’,为阳新奋进全国百强贡献富池力量。”(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