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浮屠镇召开新春第一次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日上午,浮屠镇召开新春第一次干部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2023年度镇干部工作分工和驻村安排的通知》、浮屠镇2022年度村级量化考核结果和《关于对2022年度全镇重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现场为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张畈村、芦湖村、太屋村、王志村、浮屠卫生院、县税务局驻下秦村工作队、王艾娣等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浮屠镇党委书记柯贤高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做好“四个聚焦”:一要聚焦招商引资,创新谋划项目落户,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二要聚焦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推进农业产业转型、继续深化共同缔造;三要聚焦平安稳定,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全力保障公共安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四要聚焦政治生态,巩固严明队伍纪律,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执行指令、坚持从严治党、坚持争先创优,为阳新加快建成“一个百强县、五个示范县”贡献浮屠力量。(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