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沙镇召开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6: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7日晚,白沙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随即召开,会议通报了白沙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镇政府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平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全体支部党员进行述职并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及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视。

镇党委书记江书强说,2022年白沙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项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为推动白沙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江书强表示,全体机关党员要抓学习、讲政治,常态化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提升机关党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要破坚冰、解难题,提升自身格局,学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开新局、见行动,积极参与白沙重点项目建设;要严纪律、守规矩,强化工作纪律,加大整改力度,着力解决会上检视出的各类问题。(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