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龙港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提高村级纪检委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3月22日下午,龙港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各村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龙港镇纪委副书记刘灿围绕《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履职十条”》详细讲解了村级纪检委员职能职责。

就村级纪检委员如何履好职,加强监督责任落实,龙港镇纪委书记杨斌表示,要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基层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村级纪检委员是村级监督的最末梢,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责任,切实增强日常监督的意识。要有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带头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有力有效日常监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突出主责主业,既要做好“宣传员”,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也要当好“监督员”,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吕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