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引进优质稻 走出新“稻”路 ——洋港镇召开2023年度农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14:4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搞好优质稻板块建设,保证农业丰产、农民增收,18日上午,洋港镇召开2023年度农村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部分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农业服务中心、畜牧服务中心、水利服务中心、各村支书及分管农业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柯尊凡围绕2023年度春耕备耕及全年粮棉油生产等重点工作作了发言,阳新县祥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刘凯详细介绍了稻米深加工,随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稻订购合同。

由政府牵头引导,种子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种子和栽培技术,农户进行高质量种植,米企以最优惠的价格给老百姓,能够实现粮食优质优价,形成利益最大化的共享模式。  

镇党委书记成传托表示,要提高站位,爱农村爱农民,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形成具有洋港本地特色的规模化生产企业,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推动农业产业化,打响洋港品牌。  

会议还就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干部队伍建设、防汛抗旱、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