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令召我必回 风雨亦兼程 | 排市镇召开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14: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4日下午,排市镇召开2023年度民兵应急排集结点验大会。排市镇应急排全体基干民兵接受点验。军分区战建处处长余松林,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利,排市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舒春风,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明哲参加会议。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明哲宣读了应急排干部任命并组织点名,军分区领导对应急排民兵进行了身份核验和官兵互识检查。在整个过程中,民兵队员着装严整、精神抖擞,体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舒春风向全体民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投身服务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建设大美排市保驾护航。三是要认真训练,提高军事素质,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战斗力,成为一支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民兵队伍。  

民兵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民兵集合点验虽已圆满结束,但强化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排市镇将动员全镇民兵拿出抢红旗、争先进的狠劲、拼劲,团结一心,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虞华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