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富池镇:以脱贫培训促增收 以信息采集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27 08:4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5日上午,富池镇组织各有关单位、各村召开人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政策宣讲会。

会上,人社中心主任王有明依照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工作要点、任务节点、目标难点,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基本要求,对全镇劳动力的就业地点、就业企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采集,及时掌握全镇劳动力就业和技能状况信息。

富池镇党委副书记柯昌平表示,要将脱贫劳动力培训与劳动力资源信息采集这两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把行动凝聚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要细化措施抓落实,把握工作主动性,把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明确责任抓落实,齐心协力,上下联动,相互配合,步调一致地推进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任务目标的全面实现。

下一步,富池镇人社部门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脱贫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高水平开展劳动力资源信息采集工作,确保脱贫劳动力应培尽培,确保各项信息采集正确无误。(程杰 张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